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披羊皮的狼 VS 羊古

有一隻吸血蝙蝠,满口佔滿鲜血回到家, 众乡亲父老们甚是羡慕,就问他:“好棒的小伙子,我们每天努力的做到牛酱,才剛夠吃而己,你從那里找耒那么多鲜血呢?”

它马上二话不说把兄弟们带到一大树旁,问:“看到大树沒?”

众答::“看到啊!!”

它回答說:“他妈的,我就是没看到!!!

前几天,有个年轻朋友亜忠和我说他中了!!我说:“恭喜你,耒,请我吃亜顺哥鱼翅,OK?


亜忠用無奈的眼神看住我说:” 不是中马票啦, 是中招濑野了, 我投资了100千在印度史蒂文拉茶连锁店, 听上綫说這个投资稳赚不赔, 印度大兄非同一般不是嘢少, 投资回酬高逹60%一年, 兩年ge ren teeee回本, 所以一辈子吃喝全免, 而且拉朋友更加西北夠力赚錢, 我就是看到他才加入三个月, 己经毎个月赚一百千, 我才和銀行借了70千, 几张卡也刷爆了30千進场; 现在印度店倒了,真夠慘的, 唉!!

我説:” 有沒搞錯, 上次你叫lim beh帮个忙分析, 不是跟你说这是金字塔吸金遊戏, 公司无背景,執照, 絕不能做吗?? 还 好, 只不过亏100千,当買个教训吧!

亜忠双目含淚的说:“不止酱,我还找了30多个乡亲们投资了过百万,现在天天电话或找上门,喊冤叫屈,喊打喊殺!天啊.. 茗哥救命,怎么辦?

我説:“怎辨? 凉飯炒鸡蛋?找张天师吧!!

自古以来,贪字得个贫,天下没白吃的晚歺(早歺午歺也一样)!努力奋斗吧,别再想不劳而获了,世上羊古集团何其多,近年来除了印度史蒂文加啡拉茶连锁店,还有红山加啡,容易公司的网站購物,月亮大帝,养海草,养鲍鱼,养蚯蚓,打电话及上网一輩子,都说到它们的商业计划会飞天,月入百千年收百万,加入会员后,什么也不用做,便可以数钱数到手抽筋,睡觉睡到自然醒!日日鱼翅捞飯,一生快乐无忧!

更夠力的是,今天收到风,一个打着進会员便可以容易拿到政府部门十亿的獎金及中小企业基金的公司开始了, 召水魚進場还可抽拥至少四代,my god!!

还記得吸血蝙蝠的故事吗?

看東西不能只看表面,别看很多吸金大头表面风光,其实里面内伤!很多吸金老板表面像絕顶成功的企业家大善人,其实是披着羊皮的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